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顺利开展

发布者: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发布时间:2024-04-16动态浏览次数:10

2024年4月13日,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开展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。此次复试,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,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筹划,缜密安排,经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,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本年度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顺利开展。

会上,院长梁旺兵对本次调剂复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,明确表示研究生复试工作影响着每一位考生的未来,我们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,认真对待此次复试工作,并严格按照考试操作流程进行,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,以确保考生充分思考作答并顺利完成考试。

副院长柴亚林详细解读了《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》和《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方案》,并就本次调剂复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。

经过一天半紧张有序的工作,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顺利结束。

(图文/安翠香  赵玉琴  审核/柴亚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