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企拓岗——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开展“扬帆就业”职场体验社会实践活动

发布者: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发布时间:2024-04-07动态浏览次数:10

4月2日下午,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和商学院共同开展在校大学生“扬帆就业”职场体验社会实践活动,16名在校学生走进兰州凯悦酒店,零距离观察企业、对话企业,本次活动由专职辅导员管悦带队。

兰州凯悦酒店培训经理张小惠、招聘主任王思缘从专业就业前景、酒店就业形势、未来发展方向和凯悦酒店基本情况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,她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到凯悦酒店实习或工作。张小惠通过分享自身酒店求职经历,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酒店行业的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。

随后,张小惠带领同学们参观酒店客房、自助餐厅、健身房、宴会厅等,同时,为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及管理知识。


通过实地走进酒店,聆听企业发展故事,了解企业文化,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探索,进一步增强职业规划意识。

此次职业体验是落实“行走中的课堂”和“访企拓岗”的重要体现,让学生近距离了解企业用人需求,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认知,树立正确的就业观、择业观,为学生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。

(图/文 管悦 审核/戴小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