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开展首旅如家招聘会暨校友经验分享座谈会

发布者: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发布时间:2024-04-02动态浏览次数:10

3月29日,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开展首旅如家招聘会暨校友经验分享座谈会,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中高端事业部人力资源BP资深经理赵金碧、人力资源BP主管唐潇,酒店运营管培生、2018级酒店管理班毕业生王梅芳来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进行招聘交流。2018级酒店管理班班主任谢民、团委书记鲁梦鸽、专职辅导员赵新帮、管悦以及2024届毕业生和2022级部分同学参会。

会上,谢民代表学院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从学院发展历史、基本情况、学科点建设和就业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。他提到校企合作能够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,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;同时,开展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,也必将增强学生实践应用技术水平,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。

赵金碧介绍了行业动态、酒店集团主营业务、企业规模、岗位晋升路径、福利待遇等内容,她希望能积极推动校企合作,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。同时,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旅游管理类人才的培养成果,对入职企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。

2018级酒店管理班毕业生王梅芳,目前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中高端事业部酒店运营管培生,她表示能够再次回到母校非常开心,通过分享自身求职经历,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。

“访企拓岗”交流是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,也是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共同探索科教融合的人才发展引育路径,未来,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将继续巩固校企合作成果,把校企合作做深做实,促进学院与企业间的互动、互信、互融,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核心竞争力,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。

(图/文 管悦  审核/戴小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