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顺利开展

发布者: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发布时间:2024-04-02动态浏览次数:230

2024年3月31号,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开展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。此次复试,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,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筹划,缜密安排,经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,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本年度复试工作顺利开展。


本次复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,面试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,每组有英语(口语和听力)、 思想政治测试、专业及综合测试三个测试环节。英语占面试总分的20%,专业及综合测试占50%,思想政治测试结果分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级。

本次复试工作要求严肃认真,评委老师要注意同考生交流的态度和方式,不得随意进出考场,不得催促考生,考生过度紧张时要注意正确引导,舒缓考生的紧张情绪,同时要求要确保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20分钟。

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,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,考生对此次学院复试组织工作也非常满意。

(图文/安翠香  赵玉琴  蒲利利    审核/柴亚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