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州萃英故事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为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师生作学术报告

发布者: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发布时间:2024-04-01动态浏览次数:10

3月28日下午,应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邀请,兰州萃英故事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来beat365在线登录平台作题为“旅途人生—旅游旅行和我心里的可持续旅行”学术报告。报告会在文科实训楼904会议室举办,周宏副教授主持,学院教师、研究生和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。

报告会上,王经理以自身丰富的文旅工作实践为切入点,围绕“旅游旅行和可持续旅行”这一核心话题,展开深入探讨。从“齐鲁九州,文尧海岱”、“大言不美,晋善晋美”、“丝路人文旅行”等文旅宣传推广成功案例出发,阐述了文旅融合在地方文化传承和旅游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。分享了作为一位环球旅行者对文旅行业的独到见解、多视角下不同层次的文化旅游发展,特别强调了互联网大数据在文旅产业中的应用。分别对文创生态构建、数字文旅建设、市场营销推广、文旅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解读,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行业实践经验。

报告会上,学院师生就“何为旅游、何为旅行、何为可持续旅行”,“旅行动机”等相关专业问题与王波总经理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。使大家对于旅游的形式、可持续性旅行、旅游市场等方面有了更前沿的了解,深受启发。

(图文/周宏、李婷、李文佳  审核/柴亚林)